本來預定貼虐人哭的另一篇,想到阿晴心中TOP10《琅琊榜》最愛場面,排除了54整集。

深深反省2016的元旦,怎麼可以從淚水開始呢?

當然就是要來用我們的琅琊趴之始作開頭,暌違已久的十年瘋一回。

我想,特地租了民宿,江左盟友們和宗主一起跨年,真是十年等一回的少女心之舉啊~~


這篇《翔地記》裡的胡話,就是江左萌台員分舵大會的緣起,一定要以資紀念啦!


修 翔地記裡的胡話.jpg 

修 翔地記裡的胡話2.jpg 

  修 翔地記裡的胡話3.jpg 


   

  

江左萌台員分舵地圖.jpg  


連地圖都準備好了,如何能不乘機以表衷心呢?  XDD


飛燕  2016.1.1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曬書巧逢梅君子

飛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春
  • 哈哈哈!看完這篇真的快笑死了,版主和您的朋友們真妙,文筆也好好。說到香港就說明台也去過(而且還天天打卡上班,風雨無阻XD),說到「東方明珠」,就說和宗主及陛下的定情物相輝映,還說「一個好處勝十處風景」,不過我要抗議,陛下哪有吃貨性情,那明明是小飛流啊!最後,我也要當江左萌台員分舵的小組員,一定要力抗新光盟啊!新光盟太恐怖了,又稱新光廟,我的同事們捐了好多根柱子在裡頭XD,最後還有各地的風景介紹,埔里、梅嶺、美濃旗山都很棒,真是好看的翔地記啊!我對諸位分舵主的崇拜真是如滔滔江水,綿延不絕啊!^^
  • 對於您的回應,我真是感動得淚流滿面……
    其實我事後看也覺得這些胡說八道真的很好笑,但是貼到微博去的反應好冷淡……
    (到底是地名無感,還是腐城賴性太守好陌生……)

    新光廟誠可畏,我也曾經奉獻進那個無底洞中,邪教遠離為好。XDD

    陛下吃貨無誤啊,你看他在靜妃娘娘那邊吃得如此歡脫的樣兒。劇中他幾乎不笑,只在最後送明珠給小殊時展顏一次,其餘就是大啖母親手藝時啦~~

    江左萌台員分舵聲勢正待諸位壯大中,你看華視都快播完了,宗主還不來台揮手撫慰萌友們,我們都太含蓄了。(無誤)
    我好希望宗主也來這些地方翔一翔喔。(蹲地畫圈圈)

    飛燕 於 2016/01/03 19:00 回覆

  • 腐城分舵主
  • 新光盟超可怕,邪教無誤,
    因為就算我對宗主與殿下忠心不二,
    也會忍不住在每年年底去拜訪新光盟主順便捐塊磚。
    竭誠歡迎您入幫~一起壯大江左萌聲勢啊!
    P.S.我也是要來說我們殿下才沒有飛流愛吃呢!他指是愛哭而已....
  • 我近年比較常和桃妖和淘寶怪一塊兒玩~~XD
    但是,我發誓一見宗主後,我連雙十一都拋諸腦後了……(得意貌)

    飛流是最大值,殿下是比較級。
    君不見母妃每一投餵,殿下都是笑逐顏開嗎?
    (自從小殊不在身邊後,殿下唯一會笑的,只在見到食物時……)

    飛燕 於 2016/01/04 17:53 回覆

  • 小春
  • 哈哈哈!剛才在ptt看到訊息,宗主要來台灣翔一翔啦!(其實只是參加唐人公司的新春年會,沒啥公開行程的樣子。)不過也算留個記錄,在2016年的元宵節,宗主終於駕臨台員分舵啦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